池宇峰:网游行业在争议中成长并前景广阔

  2013年第十一届Chinajoy于7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今天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叶子猪游戏网发自上海报道:完美世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演讲的主题是《文化强国,企业有责》,池宇峰表示文化产业在2011年占到了中国GDP的2.7%,美国为10%,日本为15%,韩国为7%,他认为中国文化产业在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说到网络游戏行业的时候,池宇峰说这个行业最初是在社会的争议声中成长起来了,并且社会各界也意识到了网游行业对整个文化产业的支持和推动作用。同时,网络游戏和动漫产业都受到了盗版和山寨的侵害,市场主管部门应该规范版权制度,引导市场和用户养成良好的版权意识。池宇峰也对网易CEO丁磊发言中提到的“耐得住寂寞才能迎来繁华”表示了赞同,他认为网游就是要慢工出细活。

  未来完美世界将坚持走出去战略,文化产业发展路漫漫。

池宇峰
池宇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圣王》撼天封测在即 试看谁是暴力之王 下一篇:颤抖吧宅男!看《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