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宅男!看《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现如今耍酷耍帅已不再是泡妹子的绝招!带着妹子玩游戏,以游戏中的风采迷倒美眉的男玩家们,事实真如你所想?如果一位校花对你说,打赢我的男人才是真爱,你会因此而暗笑呢?还是颤抖呢?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觉醒技,比买衣购物更让校花快!准!狠! 】

  谁说美眉只有在购物时才能快!准!狠!?《天下3》全新的动作觉醒技,真实模拟的打击感让美眉们拳拳到肉,0.06s超快速出击速度和8米超大半径的全范围打击力度,瞬间尸横遍野!女王气场全面爆发,就算你是操作流,照样还是要在妹子的觉醒技下颤抖吧!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实力校花你挑战不起!天梯匹配实力配对】

  别再说美眉PK是用脸滚键盘了!《天下3首创的天梯系统将让所有玩家按等级段、按积分实力进行配对。谁是第一,实力说了算!天梯通过云架构统领的100余组服务器的实时数据演算,将玩家匹配给全服同门最强的对手,彻底摆脱装备等级压制!所以,别想拿装备压制她们!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校花摆脱束缚,竟能以一敌万?】

  担心打斗时砸坏了花花草草?《天下3》无规则流光梦境战场,就是属于最能战校花的舞台!简单空旷的物理空间、限制几乎为0的规则束缚、极低的杀戮惩罚措施,目的就是让玩家能够为所欲为的战斗!在天下3流光战场中,就流传着一个由各校花MM组建的流光战队,将很多游戏高玩杀得片甲不留!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天下3校花横扫八方
[编辑:夜雨]
上一篇:池宇峰:网游行业在在争议中成长前景广阔 下一篇:最豪情万丈!《大宋》敢死队之深入敌后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