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无忧 《大海战3》舰船选择指南!

  《大海战3》对新手玩家而言,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而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舰船是新手玩家的主要问题,只要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战舰,那么乘风破浪、纵横四海也就指日可待了!下面为新兵们介绍一下初始战舰的特点,方便大家找到合适的海战路线。

选择合适的战舰 赢得永恒的荣誉
选择合适的战舰 赢得永恒的荣誉

  【铸造辉煌 从选船开始】

  《大海战3》中的三舰切换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允许玩家们携带3艘战舰进行游戏,在一艘沉没或需要维修时,可以更换另一艘。所以第一艘陪伴玩家驶入战场的战舰极为重要,一定要慎重选择。对于新上手的玩家而言,建议大家把手里所有的战舰都放置在第一战舰位置用一次,体验一下不同战舰开局的使用方法!(PS:喜欢战列舰的玩家一定要多用用驱逐舰,这两种战舰可是游戏里的死对头!)

彩色涂装的战列舰
彩色涂装的战列舰

  【个性战舰 特点鲜明】

  《大海战3》初始战舰包括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战列舰是大舰队的基石,配备大口径的火炮与厚重的装甲,不足是速度缓慢,战场机动能力低。巡洋舰拥有中等火力,射速极快,航速较高,是战场上的多面手,不足之处就是虽然全面但是不够专注,没有突出的特点。驱逐舰可以完成海面布雷、鱼雷攻击、声呐反潜、深弹攻击等多重任务,而且航速极快,可以有效躲避攻击,不足是耐久度(HP值)很低,舰炮威力小。

彩色涂装的巡洋舰
彩色涂装的巡洋舰

  【评估能力 酣畅海战】

  战列舰的威力通常会被新手玩家们喜爱,不用考虑太多,只要不停的输出就可以保证稳定的收入,适合新兵熟悉游戏。巡洋舰通常是战场上的救火队员,凭借较高的航速进行战术支援,游走于海战二线。巡洋舰不再注重输出,而比较注重大局观,培养玩家的全局意识,比战列舰对玩家的要求更高一点。而驱逐舰则是战场上高速突击的精灵,快速逼近对手,大量施放鱼雷,其操作难度和危险性都较高,不过鱼雷攻击的收益巨大,可以说高风险才有高回报!所以驱逐舰更适合操作熟练,技术出众的玩家。

彩色涂装的驱逐舰
彩色涂装的驱逐舰

  TSG战术竞技网游《大海战3》真实还原400余种海战兵器,肯定有一艘适合你!选择合适的战舰,会让你的海战妙趣横生,充满激情!期待《大海战3》在下次见面时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3482592323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ahaizhan2013

[编辑:夜雨]
上一篇:萌化仙界不得不爱 《醉八仙》百变萌宠会撒娇 下一篇:纵情夏日 《圣堂》线上活动缤纷“连轴转”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