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了解海战《大海战3》战舰专题公布

  TSG战术竞技网游《大海战3》开放测试已于日前结束,A、E、G三国偃旗息鼓,蓄势待发。说到A、E、G三国的海战装备,你是否对自己驾驶的战舰了如指掌呢?现在给各位玩家们介绍一个神器——《大海战3》战舰专题,让你一分钟了解海战!

TSG战术竞技网游《大海战3》
TSG战术竞技网游《大海战3》

  【战舰专题】

  《大海战3》战舰专题,是新手玩家们的必看“攻略”,通过详细介绍战舰,让玩家用极短的时间了解大海战。战舰专题严格按照海军标准介绍了游戏里出现的9种舰型,包括每种舰型的名称、英文简称、舰种的历史以及海战中的作用等等。如果玩家对自己的战舰并不了解,对舰船知识尚显生疏,不妨来“战舰专题”学习一下。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战舰专题了解海战后,会对游戏又更深入的了解,可以找出自己适应、喜欢的战舰类型。

《大海战3》战舰专题
《大海战3》战舰专题

  【名舰欣赏】

  为了让玩家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一下,在“战舰专题”中还加入了“名舰欣赏“页面,指挥官们在游戏中看到的背景战舰都将在这里展现。这些战舰都添加了flash动态效果,营造出更加逼真的感觉。如果你在游戏时看到这些背景图,却不知道它们是那艘战舰,那么名舰欣赏将为你揭晓答案。另外给玩家们一个小提示,“名舰欣赏”中出现的战舰有一艘来自《大海战3》从未公布的国家,这是否意味着什么呢?智慧的指挥官们,你们懂的!

《大海战3》名舰欣赏
《大海战3》名舰欣赏

  【战舰百科】

  除了海战专题和名舰欣赏,战舰百科也是玩家们了解《大海战3》的重要途径。玩家们在游戏中驾驶心爱的战舰驰骋,一定会想知道它们真实的样子和与众不同的历程。战舰百科将分国家为指挥官们介绍各国的著名战舰,通过历史图片与游戏图片的对比事玩家们了解《大海战3》是如何100%还原历史舰船的。同时,战舰介绍帮助玩家们通晓战舰历史,对于海战迷而言,战舰历史是他们的最爱。“战舰档案”栏内有该战舰在《大海战3》中的重要参数,玩家们可以将此为参考,进行战舰间横向纵向对比,探究这些战舰是否名不虚传,值得信赖。

《大海战3》战舰百科
《大海战3》战舰百科

  “战舰专题”是新手玩家们的好帮手,就像是军官学校,是指挥官们从初出茅庐的菜鸟晋级为优秀战士的“速成班”。《大海战3》不仅是一款海战游戏,更是一部海战历史。加入《大海战3》,这是勇敢者的游戏。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从DNF探讨街机精神 横版网游革新四大招 下一篇:《撒农大陆》精英挑战 热血PK争当霸主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