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云聚《天地决》新玩法打造暴力美学

  《天地决》终极封测活动火爆开启,勇闯玄天大陆书写属于你的英雄传奇!体验全新英雄玩法,感受今夏游戏风潮,《天地决》门派英雄带你尽享酷爽游戏之旅!

天地决
天地决

  【英雄剧场】

  英雄变身是《天地决》中的游戏亮点之一。玩家可以在剧场模式下变身剧场英雄进行闯关挑战,而挑战的关卡均是英雄们昔日出演过的电影剧目,如精武门、摩登时代等。同时本次英雄剧场内容有所调整,并追加开放了新的英雄形象,丰富了英雄剧场挑战的可玩性,想必本次调整也会给诸位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与惊喜。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

  【门派英雄】

  门派英雄是《天地决》本次新添的英雄类型。不同于剧场英雄,门派英雄可以在野外和副本中进行变身,每个玩家所选定的职业都有属于自己的门派英雄,如武魂变身吕布,百宝化身黄忠等。门派英雄的养成方式与剧场英雄类似,但不同的是门派英雄的战斗方式更加霸气和华丽,如果你喜爱冲锋陷阵的快感,那门派英雄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
上一篇:等你来战 2013《修罗道OL》现金争霸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广电总局党组书记蒋建国:CJ是亚洲第一展会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