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打造武侠人的饕餮盛宴

  “武侠”文化,是中国人难舍的情节;“侠义”精神,更是中国人的美好品德。只不过时事渐异,“侠义”精神也渐渐被人忘却。《天龙群侠OL》重塑武侠世界,宣扬“侠义”精神,催醒沉睡在每个人心底的“侠义”之情。

  《天龙群侠OL》打造武侠人的饕餮盛宴,天龙故事贯穿游戏始终,初遇段誉,随他前往无量剑派观看比武,其后巧遇钟灵,又识得木婉清,与四大恶人激战,听香水榭点评群豪,带王语嫣闯荡江湖。血战聚贤庄、少林寺英雄大会、雁门关血战。

 同时携带三位名人进行战斗
同时携带三位名人进行战斗

  《天龙群侠OL》八大派的设定,让天龙江湖多了几分纷争与血腥,至正与至邪门派,互不两立,江湖上整日充斥着厮杀,少林、丐帮与恶人、星宿派弟子将厮杀的烽火染遍整个江湖。谁才是整个武林的至尊王者,正与邪究竟谁能一统江湖?

各路名人,与谁共闯江湖?
各路名人,与谁共闯江湖?

  《天龙群侠OL》中,乔峰、虚竹、段誉三兄弟任君选择,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江湖中,他们携带自身绝世神功,助君一臂之力。不止乔峰三兄弟,天龙江湖中的百位名人,都能随玩家闯荡江湖,厮杀于各种战场,独特的名人系统,不一样的江湖。

段誉乔峰虚竹三兄弟任君选择
段誉乔峰虚竹三兄弟任君选择

  《天龙群侠OL》二十四套绝世武功,六脉神剑、打狗棒法、降龙十八掌、生死符,无一不让江湖人士垂涎欲滴,欲占为己有。玩家拜入任一门派,都能学到三套绝世武功,纵横江湖,稳定武林至尊,指日可待。

  江湖、神功;英雄、美女;结拜、厮杀;浪迹江湖、一统天下;一切尽在《天龙群侠OL》。

 游戏真实场景截图
游戏真实场景截图

  《天龙群侠OL》“因为经典,所以你在;因为你在,所以经典。”

  最经典、最武侠的回合制《天龙群侠OL》,给自己一个行走江湖的机会,与高手过招,与英雄结拜,混迹于刀光剑影之间,谱写属于自己的江湖传说。

[编辑:断章]
上一篇:ChinaJoy《射雕ZERO》展台彩排 丝袜美女特写 下一篇:拉仇恨专家 《画皮世界》御林军新手攻略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