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特色奇幻之旅 超越神魔我命由我

  古以君权为神所授,故称帝王为天子;然作为凡夫俗子的我们,心底是否时常浮现出一丝愤慨?何谓君权神授?我命由我不由天!

  奇幻网游《天子》(游戏蜗牛出品)以中国历史神话为背景,真实打造了一个五朝争霸与天外修仙并存的庞大世界。这里没有天命所授,你可以通过智谋与实力称霸世界,享受帝王之尊;这里没有人神界限,只要你诚心修炼,有朝一日必可得道封神,逍遥三界。天子世界中的奇幻之旅,让你在这一路上,超越历史、跨越人神、主宰命运!

天子世界
天子世界

  神魔激斗,天子破空而来

  上古时期,神魔争斗愈演愈烈;天庭由于在斗争中处于下风,借助盘古大神留下的盘古斧,破开时空,从时空中搬来了中国古代五大王朝(秦汉唐宋明)为己所用,天子世界便由此诞生。

  随着盘古斧残余天地能量的扩散,三国风云人物也被卷入其中;由于36天煞、72地煞降落人间与盘古斧中残余能量形成共振,水浒一百零八好汉又被席卷其中;盘古斧能量继续扩散,越来越多的历史神话人物被卷入其中,天子世界逐渐强大,直至足以抗衡神魔,与之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三界逍遥
三界逍遥

  五大王朝争霸,谁能统一世界

  三界局势稍稳,天子世界内部矛盾激化。五大王朝都想统一世界,开始拉拢人才,建立阵营和军团;三国英雄、水浒好汉、上古神魔妖怪等都纷纷加入不同王朝,争斗愈演愈烈。

  作为五朝中的一员,你将亲身参与到三国战、龙脉保卫战、国战、金鼎争夺战等十多种关乎家国利益的战争。而随着实力提升、功勋积累,你可以从士兵做到将军、帝王,甚至整个世界的天子。在这个世界里,是士卒还是天子?你的命运由你掌控。

西岐封神
西岐封神

  天外修仙,渡劫得道

  天子世界由盘古斧破空而来,因穿越神魔结界,每个人身上都带有神魔刻印;将这些刻印激活后,能迸发出非常强大的神魔能量。一直以来无人知晓此事,也无人解开过封印,直到菩提老祖通过道教秘法净化激活这些封印,发现被解之人体质骤变,力量飞升;从此,越来越多人走上求仙问道之路。

  作为一个修真者,你会在朱雀岛、青龙岛和玄武岛等仙境见识到各种鬼怪神魔,与之战斗逐渐提升自身实力。而随着神魔刻印逐渐解封,你的实力不断提高,似乎即将飞升,然天劫降临,你必须渡过浮生六劫方可突破!待你已至超然之境,是置身世俗之中还是逍遥三界之外?你的命运全随你意愿。

魔魁降世
魔魁降世

  如今,天子女儿国降临,家国关系愈复杂;又因修仙者突破六大劫难,愈多戾气散赴人间,妖魔吸收戾气成长,终魔化成魁,人间劫难将至,唯有等你前来拯救!

  关于天子

  女儿国版刚柔并济,打造史上最激情浪漫奇幻RPG网游!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揉和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美次世代网游 虚幻引擎3新作《寻龙》实景欣赏 下一篇:王者归来《无尽英雄》带你领略最原始的RPG快乐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