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新大陆 《诸神世纪》新服今日开启

  以西方魔幻传说为背景主题的欧美魔幻巨作《诸神世纪》将在今天开启万人新服,推出全新的魔幻大陆和改版优化后的系统设定,给玩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魔幻新大陆。还有智能挂机、一键采集、一键换装等贴心设定,将时间关系所可能造成的等级差距降到最低。玩家无论上班还是休息,都能在挂机中轻松游戏,逍遥挂机。新服开启,和我们一起夏日激情!

每日礼包免费领
每日礼包免费领

  一键挂机 自动练级新时代

  随着等级的提升,升级所需经验的增加,打怪练级就显得异常重要。《诸神世纪》推出的挂机系统无异于给高等级玩家和白领人士雪中送碳。自动寻怪的功能以及自由技能设定、自动增加生命值与魔力值和自动修理装备的设定都已经上线开放,以后我们只需使用挂机道具,打开自动寻怪功能,即可了无牵挂的安心工作与休息,畅享全程无忧自动练级。

开服七天嘉年华
开服七天嘉年华

  装备养成 简单快捷升装备

  传统游戏的装备往往会随着玩家等级的上升,不能满足战斗的需要而被淘汰,但是殊不知这些会被淘汰的装备也是花费了玩家大量的心血和金钱的。而那些曾经承载了许多希望和荣耀的装备就随着战争的进展黯然失色。《诸神世纪》提供全新环保的可养成式装备供玩家使用,玩家达到60级(可以开始PK的等级)后,所替换的装备就将变成可成长养成的装备。玩家可以放心的打造装备,再也不用担心被淘汰。

超值礼包大回馈
超值礼包大回馈

  七天闯关 实现零花费游戏

  不仅如此,诸神新服还开放了七天闯关等一系列福利活动:《诸神世纪》联手百余家媒体平台发放新手卡,玩家可以免费领取,先到先得。领取成功后,只需登陆游戏点开新手卡输入卡密就能领取礼包赠送的全部道具。提前登陆游戏,可以累积积分,达到指定积分还能兑换指定的新手道具。提前进入也有惊喜,是不是很意外呢?

活动大厅全汇总
活动大厅全汇总

  你是否还在被传统游戏的全手动打怪练级模式所折磨?你是否还在为传统游戏复杂的装备升级精练系统所烦恼?《诸神世纪》新服今日开启,助你脱离苦海,带你进入一片全新的天地!

  《诸神世纪》官网地址:http://zs.zqgame.yzz.cn/

  《诸神世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357229252

[编辑:断章]
上一篇:拉仇恨专家 《画皮世界》御林军新手攻略 下一篇:齐心建设《龙之幻想》 全民参与公会跑商

诸神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