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兵临城下副本 塔防对战开启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内容精彩有趣,场景美不胜收。传闻魔族军队贼心不死,频频袭扰边境重镇,并企图摧毁镇中所立的“通灵塔”。“通灵塔”是龙幻大陆主权的象征,也是征集英雄反抗魔君的旗帜,岂能被毁!英雄玩家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让我们共同抵御魔族的入侵!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

  魔族大军来袭,现在起每周二、四、六三天的特定时间内,等级大于40级的玩家可以组队前往三星镇,找到兵临城下军需官“南宫塔”(383,49),与其进行对话,领取兵临城下副本任务,进入兵临城下副本之中抗击魔族大军的入侵。

  

  副本开始之后,在军需官处将会出现5辆战车,分别是1辆初级救援车、3辆初级弩车、1辆初级冲车,救援车负责加血,弩车负责输出,冲车当肉盾,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团队需求进行选择。选好战车,开始守卫通灵塔吧,在30分钟内抵挡40波魔族部队的攻击,挑战即成功,通灵塔被毁,挑战失败。

  

  在经过了一波一波的魔族怪物的冲击之后,成功抵挡住了魔族的进攻,玩家的挑战就算成功了,挑战成功的玩家将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善恶值的奖励。当然,如果玩家挑战失败也没有关系,同样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同时也可以获得经验积累,下次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来重新布置,获得成功。

  

  《龙之幻想》游戏激情刺激,活动休闲娱乐。在游戏中玩家不仅仅可以放松自己的身心,同时还能够获得不一样的快乐感受。在《龙之幻想》你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一切,现在就来龙幻大陆与我们一起玩吧!如此好玩的游戏,你不来玩么?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天online》四大挑战性副本的神秘起源 下一篇:迅游美女抢先看 有你不可错过的精彩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