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视频曝光 《轩辕剑6》上市日期公布

  “2013 ChinaJoy轩辕剑主题日”昨天在CJ首日精彩上演,《轩辕剑6》官方Coser领衔史上最强大的Cos主题阵容登场,搜狐畅游展台的全部Showgirl也特意为主题日穿上了颇具古典风格韵味的服装。而“轩辕剑之父”魔头蔡明宏的到场也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轩辕剑6》上市时间定格8月9日,除此之外还有诸多重磅消息发布,令ChinaJoy 1号展馆现场刮起了一股“轩辕剑”风。

  轩辕剑6官网

  《轩辕剑6》全程试玩!关注CJ关注畅游新鲜动态>>>

  蒋劲夫娜扎主演 《轩辕剑6》同名主题电影暑期登场>>>

  视频欣赏:

  仙剑之父姚仙祝福《轩辕剑6》8月9日上市大卖!

各路名人预祝《轩辕剑6》8月9日上市大卖
各路名人预祝《轩辕剑6》8月9日上市大卖

  蔡魔头:《轩辕剑6》8月9日上市

  下午两点,“轩辕剑之父”魔头蔡明宏携DOMO小组主要成员现身畅游展台,并且为现场玩家带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消息,《轩辕剑6》将在8月9日两岸同步上市!此次上市时间公布与最终上市时间仅间隔两周,搜狐畅游已蓄势待发,全力生产实体版内容满足全国玩家的需要。

蔡魔头在现场宣布轩辕剑6将于8月9日两岸同步发售
蔡魔头在现场宣布轩辕剑6将于8月9日两岸同步发售

上一篇:“绝对正点”《桃花源记》周周准时更新 下一篇:直击2013CJ光宇展台!定制汽车堪称逆天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