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新作四连发 受众覆盖小清新与宅基腐

  你是45°仰望天空的小清新?你是深陷宅基腐的御宅族?你是看谁都不爽的中二病患者?亦或者你只是80后老去大军中的一员?无论你是80后、90后还是00后,无论你是普通青年、文艺青年还是那啥青年,今年ChinaJoy搜狐畅游连发的四款期待力作,风格大不同,总有一款能符合你的口味。

  暗影之剑专题 新天龙八部专题 永恒冒险专题

  文艺青年推荐:

  《轩辕剑6》:商周与龙凤的史诗 历史与神话共舞

  如果游戏拟人,可以说《轩辕剑6》是十足的文艺青年,是靠谱的历史学家。《轩辕剑6》作为经典单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其故事背景跨越了商周两个时代,是历代轩辕剑中年代最久远的,虽然融入了很多超自然的神话传说,但游戏中的城镇建筑、服饰、流通货币乃至人物语言,都近乎苛刻的完全遵守了商周时代的设定,可谓十分严谨。连知名历史题材作家“马亲王”马伯庸在品鉴《轩辕剑6》时都感同身受:“设定年代太早真是自虐”。

  战斗方式上采用了半即时制,既可以让敏捷快速的角色第一时间发动进攻,也可以多位角色一拥而上,而且,玩家可以选择更有难度的:发动技能行动条不暂停,战斗节奏自己掌控,节奏感更强,完全摆脱了传统RPG的战斗方式。

  包括高自由度的场景自由,玩家可视范围都可进入,无死角,而且进入房间不需要loading读条,NPC会主动的走上前和你说话,这些突破性的设定不再让人觉得是个生硬的世界

《轩辕剑6》游戏实际截图
《轩辕剑6》游戏实际截图
《轩辕剑6》全新半即时制,超激烈团战快感
全新半即时制,超激烈团战快感
《轩辕剑6》通过领悟奥义,凤天凌学会了横扫敌人的群体攻击
通过领悟奥义,凤天凌学会了横扫敌人的群体攻击
《轩辕剑6》瑚月与蓉霜的合力,瘟属性与水属性双重出击
瑚月与蓉霜的合力,瘟属性与水属性双重出击
《轩辕剑6》迦兰多与凤天凌合体技释放瞬间
迦兰多与凤天凌合体技释放瞬间
《轩辕剑6》独创奥义招式合成成功!
独创奥义招式合成成功!

上一篇:九阴【天下变】今日删档测试 悬念预告片CJ首曝 下一篇:《神武》最美场景 不去CJ一样体验美景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