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恋爱课堂 教你如何追美眉到手

  魔幻网游《命运之轮》好玩又欢乐,九大职业各具特色,下面的恋爱课堂我们将以狂战士,猎人,德鲁伊,牧师的失败相亲经历为案例,手把手教大家成为泡妞达人。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婚礼
《命运之轮》婚礼

  狂战士相亲记

  狂战士:为什么你妈不同意我们结婚?我这么能打,没人敢欺负你!

  女方:我妈说了,一个动不动就发神经,拿斧头乱砍的男人是很危险的!

  狂战士失败经验——冷静,脾气好的男人才能让女生感觉有安全感。

 暴力狂战士
暴力狂战士

  猎人相亲记

  猎人:只要跟着我,天天有猎物,天天有肉吃。

  女方:可我妈说了,每天在外面乱射,还专门下陷阱的男人,肯定靠不住……

  猎人失败经验——男人不只是要会赚钱,还要人品好,对老婆忠诚。

猎人陷阱
猎人陷阱

  德鲁伊相亲记

  德鲁伊:选我吧,我又能打,又能治疗,还能变身为动物……

  女方:你倒是不错。可是我妈说了,一个随时变成禽兽的男人不能交往啊,还可能有传染疾病……而且说不定还禽兽不如。

  德鲁伊失败经验——换位思考很重要,自己觉得独特的本领,要考虑女方的接受能力。

德鲁伊熊战士形态
德鲁伊熊战士形态

  牧师相亲记

  牧师:我救死扶伤,我们一定能成为最好的伴侣,为什么你妈不同意咱们的婚姻?

  女方:我妈说了,一个乱嗑药,还在外面乱奶人的变态,也是靠不住的。

  牧师失败经验——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哪有美眉敢做你的女朋友。

 全职奶妈牧师
全职奶妈牧师

  《命运之轮》中美眉可不少,如果我们能从以上失败的相亲经历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追求妹子肯定能够无往不利,手到擒来!魔幻炫酷,尽在《命运之轮》,更有众多美女等着你哟!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暑假活动九黎秘宝 激情闯关拦不住 下一篇:情趣手游《大领主》“神蜜”系统解析!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