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中式少女性感来袭  螺旋猫COS新作首曝

  螺旋猫COS新作首曝 中国风少女甜美来袭

  今日,亚洲COS领袖螺旋猫新作首度曝光,新晋甜美成员Soul出演《颓废之心》新角色少女格斗家陈美玲COSPLAY。陈美玲是《颓废之心》中唯一极具中国风的人物,放在中世纪欧洲的哥特风背景下,尤显亮眼,为玩家带来了一阵阵清新性感的旗袍浪潮。在此次COS饰演中,Soul甜美的气质与陈美玲的形象十分契合,玩家还可通过螺旋猫倾情打造的清新风中世纪花园场景,感受到陈美玲清爽甜美的外在,以及传奇显赫的身世背景。

《颓废之心》螺旋猫Soul超甜美演绎少女格斗家陈美玲
螺旋猫Soul超甜美演绎少女格斗家陈美玲
《颓废之心》螺旋猫Soul性感演绎少女格斗家陈美玲
螺旋猫Soul性感演绎少女格斗家陈美玲

  陈美玲COS视频首曝 诠释中式性感

  今日,螺旋猫首曝陈美玲COS视频。最甜美成员Soul身穿一袭蓝白高开叉旗袍,展现出陈美玲极致的中式性感。为了将游戏中陈美玲清纯自然的形象真实还原,Soul将自己的发型盘成了极具中国风味的双马尾,突破了传统COSPLAY戴假发的演绎方式。通过Soul对陈美玲人设动作的模拟再现,以及螺旋猫团队专业的道具服饰还原把控,陈美玲被塑造成有血有肉的游戏人物。相信玩家在游戏中遇见陈美玲,看到她水汪汪的眼睛,精致的五官,以及修长的大腿,也会联想到Soul的形象。想要零距离接触陈美玲吗?锁定8月6日《颓废之心》!

《颓废之心》螺旋猫Soul真实还原少女格斗家陈美玲POSE
螺旋猫Soul真实还原少女格斗家陈美玲POSE
《颓废之心》Soul超甜美演绎萌到爆
Soul超甜美演绎萌到爆
上一篇:美女热舞游戏试玩 ChinaJoy机锋展台全览 下一篇:寻找蒸汽朋克 SG教你拿《黑金》2013CJ周边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