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中式少女性感来袭  陈美玲技能前瞻 神秘的冰之狼王

  陈美玲技能前瞻 神秘的冰之狼王

  《颓废之心》即将上线的巫女陈美玲与冰之狼王有着神秘的联系,与狼之子图德的技能截然不同。巫女陈美玲精通中国格斗术,运用寒霜之气发动致命攻击,还有神秘冰之狼王召唤出击!玩家将体验到召唤巨大狼神游走攻击的魅力,还将体验到魔法般的寒冰压制。体验美玲式崭新动作快感,从这一刻开始!

《颓废之心》护手系陈美玲召唤冰霜技能
《颓废之心》护手系陈美玲召唤冰霜技能

  陈美玲传奇身世 8月6日锁定《颓废之心》

  8月6日,中国风新角色陈美玲将火热上线,《颓废之心》全区全服皆可创建该角色。作为陈氏家族的唯一遗孤,陈美玲见证了兄弟姐妹为了争夺家业而互相残杀致死。因此她翻阅先祖传承下来的禁书,开始学习禁止的巫术。在练习巫术的过程中,陈美玲急于求成,使得能量逆流反噬其身,手臂处被这股神秘力量所侵蚀,慢慢的异化。虽然现在得以控制,但仍无法收放自如。父母死亡后就经常有仇人搜寻陈美玲的下落,觊觎于陈氏家族的巫术秘籍。为此她常常四处躲藏。8月6日,锁定《颓废之心》,一起来见证巫女陈美玲的成长!

《颓废之心》陈美玲臂铠系浮空技能
《颓废之心》陈美玲臂铠系浮空技能

  《颓废之心》免激活不删档内测已火爆开启,新角色即将热辣来袭!突破你的身手,即刻加入《颓废之心》,我们一起闯关!

  《颓废之心》新手引导,一分钟玩转3D动作闯关,点此了解>>>

  今日,闯你从未闯过的关!

[编辑:若爱]
上一篇:美女热舞游戏试玩 ChinaJoy机锋展台全览 下一篇:寻找蒸汽朋克 SG教你拿《黑金》2013CJ周边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