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风景党自曝心血视频 陪你一起战龙在天

  完美世界经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自6月28日公测以来,始终持续着火爆局面,玩家对游戏的热情高涨,服务器屡屡增开依然次次爆满。在与次世代接轨的全新引擎AngelicaIII的支持下,《笑傲江湖OL》各方面表现优越,精细化建模的场景环境、高品质贴图及逼真生动的角色设计,身临其境之感,无不吸引着玩家大量涌入。今日,游戏将再次加开两组新服。同时,一部由自称“风景党”软妹子亲历拍摄的《印象江湖》绝美视频,也藉此献给广大玩家们,在游戏新章节呈现之前,让我们再来一同领略下那些你曾见过或未注意过的绝美风景吧!

  笑傲江湖OL专区 笑傲江湖OL下载 笑傲江湖OL千元大礼包

  开服时间:7月26日18:00

  新服名称:神龙摆尾,亢龙有悔

  风景党自曝《笑傲江湖OL》心血视频 陪你一起战龙在天

  【印象江湖 捕捉你未曾留意的万千风景】

  江湖之美,在于不同的时间环境之下,总有刹那迷人的景致。你可曾在忙忙碌碌中,独立于海边等待过游戏的日升日落?你可曾翻山越岭,寻找那放眼云烟又朦胧不见的至高点?你可曾在衡山城下,仰望那大船穿梭的吊楼拱门?你可曾留意逍遥派巍峨殿堂上书着揽月摘星的匾额?其实,你完全不必惊讶于“风景党”们为何可以把江湖拍得这样美,相信只要你用心去发现、静心去品味,也同样可以找到那惊鸿的瞬间。

海中升明月,月在云中游
海中升明月,月在云中游
月夜静谧树木摇曳,远处那一点波光粼粼,别有旷世独居的情调
月夜静谧树木摇曳,远处那一点波光粼粼,别有旷世独居的情调
可曾攀爬上衡山郊外最高的山峰,俯瞰过这片景色?
可曾攀爬上衡山郊外最高的山峰,俯瞰过这片景色?
上一篇:网易CJ展台新游首曝 《英雄三国》女神萝莉齐助阵 下一篇:R-ARPG双模式全体验《灵魂战神》试玩区竞速大挑战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