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兵团》CJ现场爆棚 Showgirl福利大发放

  今天是ChinaJoy 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二天,魔都的天气依然高温不下火线,正如玩家们的热情依然似火!

  本次展会,淘米游戏携旗下首款射击网游革新巨作《创想兵团》进驻CJ展台,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里与玩家进行零距离的枪战互动。

  今年,淘米展台准备了《创想兵团》主题T恤,抱枕,扇子,海报及贴纸等精美周边来回馈众多玩家。身着兔女郎装扮的淘米showgirl一出现在展台上就瞬间引爆了玩家的热情,showgirl的周边福利大发放更是引发了现场的轰动,遭到了玩家们的疯抢,火爆场面为淘米展台增添了异常的激情气氛!

 

创想兵团CJ现场
创想兵团CJ现场
创想兵团CJ现场
创想兵团CJ现场
创想兵团CJ现场
创想兵团CJ现场
上一篇:40.6度高温下 看臻游展台最美Showgirl 下一篇:“游戏星跳跃”比基尼美女齐争艳 《英雄三国》SG斩获前六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