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升华版封测 中华神话副本揭秘

  中华上古炎黄神话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火爆冲刺封测中……新服“卧虎藏龙”人气火爆、龙争虎斗!作为百游2012年最成功网游大作,2013年继续给力,在原有基础上,升华版最新新增不少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以及地图等期待你的加入和体验。今日我们来对《龙腾世界》升华版的神话副本一探究竟。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龙腾世界活动

龙腾世界中华神话副本
龙腾世界中华神话副本

  揭秘《龙腾世界》升华版副本典故,都来源上古神话

  1、游戏内所有副本,均来自上古神话传说,玩家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例如共工、蚩尤、刑天等中华上古神话中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角色作为BOSS来发起挑战。

  2、比如北帝峰,原是九渊之寒渊,当初水神共工怒撞不周山,倒塌的山体沉入寒渊,引起地貌巨变,形成了如今的山势。但坠入冥界九渊的共工并没有死,他利用九渊寒水冰封了整座山峰,将那些仍然作战的士兵冻作冰雕。几百年过去,共工在冥族的帮助下不仅渐渐恢复了元气,还处心积虑的召唤了当年士兵的亡魂组织了一支全新军队,发誓要向颛顼复仇。为了铭记当年的血仇,共工自封北帝,此山即称为北帝峰。

  3、比如蚩尤魔殿,就是崇尚蚩尤力量的人们在烟波湖的山腰里建立的魔殿,心怀邪念的人在其中日夜祷告,渴求得到蚩尤的青睐,最终蚩尤利用他们的欲望控制了他们,赋予了他们邪恶的力量,把这里变做自己的一个巢穴,并以魔力复制了自己,蚩尤之魂正在酝酿他邪恶的计划。

龙腾世界中华神话副本
龙腾世界中华神话副本

  《龙腾世界》升华版副本玩法多变,接受挑战乐趣无穷

  1、《龙腾世界》升华版副本作为玩家重要的装备来源地,其中强大的BOSS们也是玩家体验挑战乐趣的场所。

  2、副本中每个BOSS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和技能,而这些特色和技能也需要不同的战术去应对。比如有些BOSS拥有大范围群伤的技能,需要团队跑位躲避,有些BOSS则不时转变属性甚至分身变异,则需要团队不同职业分工协作,配合默契。

  3、每个副本,都是一座迷宫,例如北帝峰需要天地钥匙才能打开后面的机关,而蚩尤魔殿,则需要突

龙腾世界中华神话副本
龙腾世界中华神话副本

破六圣兽把守的六极阵才能进入蚩尤老巢。这些巧妙的设计,将让玩家充分体验到赢得挑战和解谜乐趣。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装备、活动、战争、副本以及时装等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冲刺封测最新七区新服【卧虎藏龙】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龙腾世界中华神话副本
龙腾世界中华神话副本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720》九门派曝光 演绎九种不同游戏人生 下一篇:玩家自制刀锋女皇雕塑 做工远超暴雪量产版

龙腾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