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射雕ZERO》最敬业Coser——Aest

  他,一名职业模特,小有名气,却仍在为自己热爱的舞台而不懈奋斗着;他身披着重20斤、密不透风的铠甲,密密麻麻的痱子从脖子一直延伸到前胸后背,却从不提前休息,更不愿轻易脱下铠甲,因为铠甲构造太复杂,“不好意思麻烦别人”。四天时间,近20小时的站台,无论何时,从哪个角度拍照,你总能在他脸上看到阳光般的笑容。

  射雕ZERO专题 射雕ZERO官网

  他是ChinaJoy《射雕ZERO》展台COSer——Aest。

《射雕ZERO》COSer——Aest
《射雕ZERO》COSer——Aest

  【“COS很累,但很磨练意志”】

  Aest有过丰富的平面模特、广告模特工作经历,曾担任米其林轮胎广告男主角,也曾以COSer的身份亮相于游戏圈大型展会,上海模特与COS界公认的“双面男模”。他有着出色的外型条件,却因为没有模特圈里过硬的背景,又不愿走任何捷径,于是一个人默默承受着所有的压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在模特的道路上前行。以至于明知很多担任COSer的工作十分辛苦,他也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工作机会,对于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他甘之如饴。

Aest工作照
Aest工作照

  《射雕ZERO》展台的工作人员曾问他:“这么累的工作,以你的条件,应该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还愿意来做COSer呢?”Aest只是笑了笑:“COS很累,但很磨练意志。做我们这样,要吃的苦还很多,现在这些不算什么。”

脱下盔甲后满身痱子的Aest
脱下盔甲后满身痱子的Aest

  【“无死角”帅哥,不靠父母,靠坚持】

  ChinaJoy虽然是showgirl的天下,却也从不缺少帅哥。作为《射雕ZERO》展台COSer的Aest,并不能算是帅到惊艳的那一种,然而,随着展会一天天的进行,随着时间的流逝,当绝大部分COSer们都在疲惫中渐渐失去活力,渐渐难以维系自己的表情与动作时,Aest却依旧如第一天开馆时那样,无论何时,无论从哪个角度来拍摄,你总能在照片里看到一个完美无缺的他。

360°完美男人
360°完美男人

上一篇:《马尔斯》小材料用处多 练级赚钱两不误 下一篇:全程闪光弹!《龙之谷》CJ现场亮点回顾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