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快乐! 《寻龙》内丹及养成玩法介绍

  内丹作为《寻龙》的核心特色系统,在听取了广大玩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在全新版本中得到了极大的强化,不仅融合了收集养成和战斗强化,还非常巧妙地把内丹系统与其他全新系统深度整合。本次就和大家简单聊一聊:

帅锅陈佰翁
帅锅陈佰翁

  之前曾有玩家反映30秒的幻化时间不够,因此本版本中,特意针对这一点进行了全新设计,而且与新加入的“师徒系统”有关-在洛水城的陈佰翁处可使用授业点换到养气丹,别小看这颗小小药丸,服

寻龙
寻龙

  即使把幻化时间延长到1分钟,对于不熟悉内丹或纯粹想要练习一下内丹的玩家,仍然可能不够。因此本次的新版本中专门设计了特殊区域,供大家对幻化变身进行不限时的练习。如图红圈所示,就在洛水城的翠竹苑中,自动寻路可到达。

寻龙
寻龙

  苑中不仅风景秀美,而且备有大量的木桩可供练习。如果需要尝试其他内丹,可以通过与相应的内丹祖灵对话,来重置内丹冷却时间。

萌猫猫松亮
萌猫猫松亮

上一篇:2013Chinajoy最强正能量边锋展台的真实婚礼 下一篇:英雄难过美人关!网易展台动作超模让玩家“拜倒”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