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SOLO! 《寻龙》全新单人日常活动介绍

  《寻龙》本次新版本增加了许多内容,推出后广受好评,尤其是专门为散人和休闲玩家精心打造的单人活动,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关注,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

寻龙
寻龙

  游戏中随时按X键都可以轻松地调出“每日任务”面板。 “哄抢黑市物资”任务的接取非常简单,点击图中蓝色的“运输车”链接自动寻路到任务地点(建议提前于指定时间段赶到),一旦运输车辆驶出,则紧追并全力攻击,把车打散架了就会掉落宝箱等好东东,捡起来找洛水的萧玉郎即可领奖。这个任务关键就在于如何快速击破不断移动的运输车。

寻龙
寻龙

  小弟领到的奖品是仙品级的苍紫龙晶原石,以及运输车上掉落的升晶原石,眼馋不?

寻龙
寻龙

  僵尸围城的名字大家很熟悉,来自于卡普空的经典作品。在《寻龙》中,我们同样可以体会到面对四面八方的僵尸的那种紧迫感和压力。这个任务的接取同样简单,在任务时段内,和烟花广场的浪二凡对话即可。从图中可看到,在十字形的中心圆盘位置,面对半小时内源源不断的僵尸攻击,一定是非常紧张和刺激滴。为了宇宙的和平与正义,为了保护手无寸铁的百姓,拼了!

寻龙
僵尸降临前美丽的烟花广场

寻龙
寻龙

上一篇:把握最后一天《剑网1》体服激活码归你 下一篇:向美少女战士敬礼 《300英雄》爆发粉红浪潮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