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迷的狂欢盛会 CJ新浪游戏展台精彩不断

  国内最大的游戏展Chinajoy昨日火爆开幕!各大厂商竞相登场,游戏试玩、新游推荐、Showgirl现场表演、产品周边赠送,彻底点燃游戏迷们的夏日激情!作为本次Chinajoy上备受关注的展台之一,新浪游戏展台精彩不断,其神秘嘉宾地突然到访,更是引发了Chinajoy上的第一个高潮!

  日本“L奶女神”PK中国“乳神”

  日本人气女优“L奶女神”冲田杏梨高调亮相新浪游戏展台,与玩家亲密互动,大秀傲人身姿。冲田杏梨现身展台,立刻引起玩家、媒体围观,顿时闪光灯照亮整个展台!本届Chinajoy上的第一个高潮就此到来!

日本“L奶女神”PK中国“乳神”
日本“L奶女神”PK中国“乳神”

  日本L奶女神现身新浪游戏展台,自然谋杀了无数眼球和胶片,中国“乳神”张优也不甘示弱,与新浪游戏Showgirl们一起为到场玩家奉上热辣舞蹈秀,燃起新浪游戏展台第二轮高潮!中日两大乳神同场PK,如此福利仅在N2-02-3新浪游戏才有哦!

新浪展台
新浪展台
新浪展台
新浪展台

  现场跪拜女神博取芳心

  见到女神你会有怎样的举动?是拍照?是拥抱?还是索吻?怎样的方式才能博得女神芳心呢?Chinajoy首日,新浪游戏展台惊现玩家膜拜女神!一名男玩家为博得美女芳心,当场下跪,以真情打动女神!

现场跪拜女神博取芳心
现场跪拜女神博取芳心

  动漫好礼疯狂赠送

  Chinajoy作为中国最大的游戏展,游戏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作为本次展会上最受瞩目的参展商之一,新浪游戏诚意奉上本年度首款独代大作《圣杯传说》!《圣杯传说》是一款融合了众多经典日系动漫的乱斗热血页游。作为本次Chinajoy上的热推游戏之一,自然看点多多。现场玩家不仅能在美女地陪伴下,抢先领略游戏精髓,同时还能获得多种游戏限量周边。真人等身长抱枕、香艳火辣的游戏抱枕,以及绘有动漫人物的限量T-shirt。如此厚礼只在新浪游戏N2-02-3展台才会有呦!

动漫好礼疯狂赠送
动漫好礼疯狂赠送

 圣杯传说抱枕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官网:http://t.yzz.cn/zQGPbg2

  关于新浪玩玩《圣杯传说》: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是为所有ACG爱好者倾情打造的一款RPG页游。游戏以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的角色扮演网页游戏。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同样的职业,不一般的技能。多职业、多玩家间联合施展的华丽而强大技能,将让你更加轻松的在地下城内进行寻宝冒险!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yzz.cn.yzz.cn/

  新浪玩玩《圣杯传说》玩家交流QQ群:136827415、282313347

  @圣杯传说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290953293

  新浪玩玩官方YY频道:90051

  新浪玩玩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sina%CD%E6%CD%E6&tp=0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上海寅酷MMORPG新作《王侯将相》试玩视频 下一篇:《修罗道OL》争霸赛人人有奖 是炒作还是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