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次世代前瞻体验开启 真实动态光影获盛赞

  网易《龙剑》于5月23日开启次世代前瞻体验,游戏中那些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与真实的光影效果,带给玩家们一种全新的感官提升。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全新次世代画面:光与影的革命】

  【人物篇】

  在龙剑的世界中,人物站在不同的场景会有不同的光影体现。当人物站在天外天的广场上,人物的影子会有很清明的投射,当转换人物的视角、变换人物的动作,影子也会跟着改变。在人物站在阴凉的地方,影子也会被遮住。如图片中的萌族妹子一样。部分影子显露部分被遮住,真实的体现了光与影的效果。当人物飞起时,影子也会随着人物的高度变化而变化,让玩家更有代入感。在次世代画面技术的倾力打造下,阳光与影子更具备了真实的光影效应。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建筑篇】

  用砖石砌成的建筑,随处可见的可怖石化表情,飘扬的红色帆旗,红砖瓦砾建造而成的火龙岛,会给玩家一直紧张而又兴奋的感觉;站在天外天,当镜头上调的时候,阳光会从建筑物的顶端照射而下,让玩家体会到那种刺眼却又震撼的真实。到处都是石质吊桥的灵芝崖,还有满地都是巨大灵芝结成的灵芝伞,薄雾缭绕给这充满灵气的地方再添神秘。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场景篇】

  当你处在木叶村中,许多的参天大树会让你有一种置身在盛夏的感觉,头顶的阳光透过树叶中的缝隙折射在你的身上,让人不由自主的想抬起手臂遮挡阳光。当你处在水波之中,人物的影子会随着随流的波动进而波动,向远处看去,会让你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揭秘:革新技术引发质的飞跃】

  《龙剑》凭借网易自主研发的尖端Next-Gen引擎,同时辅以SSAO(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技术)、HDR、法线贴图等单机大作技术手段,打造了一个真实的光影世界,更轻松呈现出超过普通3D游戏3000倍的超高精度建模水准。

  《龙剑》技术的革新还将在战斗、玩法等方面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技术的革新是为了想象中的世界变成现实,《龙剑》将用前沿的技术理念,不断突破你的想象。

  官方微博:http://t.qq.com/longjian_ol

  官方论坛:http://lj.netease.com

[编辑:莫秋]
上一篇:范冰冰抛“强国论”精品网游《武魂》引韩国觊觎 下一篇:像粽子的萌娃娃《桃花源记》子女系统原画曝光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