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畅游与雅登联合发布专业游戏耳机Turtle Beach

  每年的Chinajoy一直以来因为其精彩的游戏和惊艳的美女受到万众瞩目,而此次CJ上,搜狐畅游不仅带来了四款创新且风格各异的游戏,而且还与雅登中国联合发布了一款高端的游戏耳机品牌Turtle Beach。

  在Chinajoy的第二天,也就是搜狐畅游的《轩辕剑6》主题日,搜狐畅游与雅登中国联合发布专业游戏耳机品牌Turtle Beach,“轩辕剑之父”魔王蔡明宏更是现场获得由雅登中国市场推广经理翟泉赠送的Turtle Beach耳机一部,从而成为中国首位Turtle Beach耳机的用户。

  搜狐畅游与雅登联合发布专业游戏耳机Turtle Beach

畅游与雅登联合发布游戏耳机Turtle Beach
畅游与雅登联合发布游戏耳机Turtle Beach

  Turtle Beach一直专注于专业级的游戏耳机产品开发,而且Turtle Beach耳机早在今年E3展上就因其优秀的产品品质获得了耳机类产品最高关注。根据NPD截止2011年的数据,Turtle Beach是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游戏耳机。

  雅登中国市场推广经理翟泉表示,希望Turtle Beach耳机能够让玩家更好的享受《轩辕剑6》中的高品质音乐及音效。

  在本届Chinajoy展上,备受期待的单机大作、3D玄幻史诗RPG《轩辕剑6》首次提供正式版的试玩,而“轩辕剑之父”魔王蔡明宏更是亲自公布《轩辕剑6》将于8月9日正式上市。

[编辑:夜雨]
上一篇:《血战王朝》激情PVP赛 堪比东亚杯! 下一篇:甜蜜七夕将至 《月影传说》浪漫情意满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