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畅游“至尊公会”之旅 斗破答谢晚宴

  7月23日晚上,搜狐畅游“至尊公会”之旅迎来了最为重要的时刻——《斗破苍穹OL》项目组答谢公会晚宴。此次盛宴在上海著名的观景台江景餐厅隆重举办,畅游《斗破苍穹OL》项目组对到场神话公会、狐狸国度、决战天下等十几位公会会长表示感谢,并指出,未来将与各位会长继续合作,完善游戏内公会的设定及游戏内公会特权等内容。

江景餐厅
江景餐厅
斗破苍穹OL
斗破苍穹OL

  7月23日晚,十几位会长盛装出镜,在外滩观景台江景餐厅里,伴着优雅的音乐晚宴正式开始。《斗破苍穹OL》项目组作为此次盛宴的东道主,他们对公会为《斗破苍穹OL》公测期间为游戏推广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斗破苍穹OL》项目组还指出,公会一直以来是畅游值得信赖的伙伴,将进一步与公会合作,在游戏中将开放更多的公会特权及功能等内容。在未来将为公会举办更多的聚会及活动,加强双方了解。

会长就坐
会长就坐
晚宴前音乐欣赏
晚宴前音乐欣赏
药尊者
药尊者
上一篇:《永久基地2》暑期新版即将更新 特色抢先看! 下一篇:创意脱俗 精品网游《格子RPG》进驻CJ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