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七夕将至 《月影传说》浪漫情意满江湖

  月老做媒千里缘,佳人作伴度良宵。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8月12日浪漫七夕活动即将开始,快牵手身边的TA一同甜蜜过七夕。执子之手不相离,与子偕老共白头。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即将来临,各位侠士准备好向心仪的TA表白了吗?美丽花海动人情话,更有七夕卡牌换好礼,月老祝福意绵绵。缤纷活动海量好礼,让你整个夏天乐翻天!

  《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缤纷活动过暑季

  【浪漫七夕活动 激发甜蜜夏日】

  《月影传说》8月12日七夕活动浪漫起航,携手和蔼月老送来甜蜜爱情祝福。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参与战场、日常任务及关卡活动时,都将有机会获得七夕卡牌。据说有幸凑齐“七夕节快乐”五个卡牌的侠士,可得到月老送上的神秘奖励。同时,月老还将为江湖中的有情人送上祝福,愿天下有情人地久天长。

  七夕卡牌兑好礼

  【千里姻缘一线牵 情意绵绵度今宵】

  自古道:千里姻缘一线牵。千百年来,无数人祈求月老赐予美好姻缘。在月老面前许下美好的爱情宣言,由月老见证一份甜蜜爱情。有缘凑齐七夕卡牌的侠士,更有机会获得炼元红晶、英雄·炼元琥珀、勇武·炼元琥珀、杨影枫的锦囊等惊喜奖励。

  惊喜好礼不断

  【精彩活动连番上 暑季好礼送不停】

  热辣夏日,激情无限。《月影传说》暑期热爆夏令营,精彩不停歇。宠物竞速怪招连连,恶搞技能防不慎防;公平比武积分向前冲,擂台比武更见英雄本色;商道运镖刺激好玩。体验古时运镖惊险过程;789惊喜礼包喜从天降,三重奖励轻松获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789惊喜礼包喜从天降

  多彩迷灯眼花缭乱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搜狐畅游与雅登联合发布专业游戏耳机Turtle Beach 下一篇:寅酷游戏进驻CJ 三端游戏互动引轰动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