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7月新版本 六大活动精彩不重样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热爆夏令营7月15日正式开营!六大活动三重惊喜,丰厚奖励欢乐连连。“多彩迷灯”绚烂一夏、“商道运镖”惊险刺激、“宠物竞速”萌动江湖、“公平比武积分向前冲”武艺比拼胜者为王、“七夕活动”浪漫全城,更有“789惊喜礼包”,三重奖励不容错过!

六大活动火热开启
六大活动火热开启

  【多彩迷灯眼花缭乱 三色连消积分多多】

  火树银花不夜天,这个夏天就要精彩纷呈!《月影传说》“多彩迷灯”活动缤纷来袭,五彩迷灯连连消,积分奖励惊喜不断。侠士可在活动时间,至“月影热爆夏令营大使”处开启活动。参与活动的侠士,都将有机会获得傲世升阶炼化玉·猛攻、精炼玄晶、英雄·炼元琥珀等丰厚奖励,更有夏日宝箱惊喜相赠。

夏日宝箱奖励丰富
夏日宝箱奖励丰富
多彩迷灯眼花缭乱
多彩迷灯眼花缭乱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六级宝石璀璨现世 双重属性来袭 下一篇:精彩活动好礼《圣堂》内测本周四火热开启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