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开“车展” 《魔域》豪车圆梦计划引爆暑期

  冬天喝冰水、夏天吃火锅,这种让感官更加刺激的体验总是能够让人欲罢不能!虽然刚如七月,不过新一轮的高温已经让全国遍地成火炉,如果热辣的季节是不是应该更加火热一点!《魔域》2013年暑期梦想秀全面开启,由玛莎拉蒂GT跑车领衔,一场别开生面的“豪车展”即将拉开序幕,而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将这些靓车领回家!

  魔域专区 魔域下载 魔域官网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穿梭在城市之间的人们最希望的拥有的莫过于一辆座驾,《魔域》2013年的圆梦计划第一轮就是为广大玩家送出多辆豪车,完成一直以来只能放在心中的梦想。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一辆中端轿车意味着多年的积蓄,而一辆豪车则是意味着一辈子的梦想;即便对于高富帅玩家来说,豪车来袭也是魅力难挡,尤其像拥有着纯正意大利血统的玛莎拉蒂更是有着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诱惑!

《魔域》送豪车玛莎拉蒂
《魔域》送豪车玛莎拉蒂
《魔域》玛莎拉蒂做奖励
《魔域》玛莎拉蒂做奖励

  本次暑期《魔域》圆梦计划将为广大玩家提供百万豪车、高端轿车、豪华境外双人游、阳光助学金等所有难以触及的梦想。其中最耀人的奖励必然是玛莎拉蒂豪华跑车莫属,而除此之外,《魔域》还会为广大玩家准备雪弗兰-迈锐宝、福特-翼虎、现代-索纳塔八、别克-新君威等多种候选车系在内的高端轿车,满足更多人的汽车梦!

大众途观成《魔域》候选豪车
大众途观成《魔域》候选豪车
现代索纳塔成《魔域》候选豪车
现代索纳塔成《魔域》候选豪车

  8月1日正式来袭,暑期圆梦《魔域》,你还在等什么!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话2》全新资料片阪泉之战7月12日开启 下一篇:昆仑正式公布代理《TERA》 7月16日召开发布会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