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闪耀ChinaJoy 盘点十大精彩瞬间

  在本届ChinaJoy上,魔幻史诗级网游《激战2》不仅带来了玩家热切期盼的国服测试信息,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电竞世界冠军等纷纷亮相《激战2》展台,更有精彩COS表演、震撼AR新奇技术等引爆观众眼球。《激战》闪耀全场,亮点多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激战2》在本次展会上的十大精彩瞬间吧!

  一、国服二测启动仪式揭幕

  国服二测9月正式开启,相信这是《激战2》在本次展会上最重磅的消息了。7月25日下午,《激战2》国服二测启动仪式在ChinaJoy正式开启!北美研发公司ArenaNet由总裁Mike O'Brien率队集体参展,空中网高层出席。国服启动仪式现场,正式宣布《激战2》将于9月开启国服二测!

国服二测启动仪式
国服二测启动仪式
幸运玩家得到邀请码
幸运玩家得到邀请码

  二、北美团队礼物 新视频亮相

  在国服启动仪式上,《激战2》北美团队为国服玩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部精心制作《激战2》国服视频,视频为国服玩家展现了恢弘壮阔的魔幻世界、挥洒热血的世界战场。刀剑铿锵的摩擦声、低沉的魔法吟唱声和怪物的悲鸣交织成一曲英雄的赞歌。让人忍不住前去冒险。

北美团队带来CJ宣传视频
北美团队带来CJ宣传视频

  三、艺术沙龙齐聚中外艺术名家

  7月26日下午,《激战2》艺术沙龙活动在ChinaJoy空中网直播间成功举办,国际著名概念艺术大师、《激战2》艺术总监Daniel Dociu与中国知名插画艺术家本杰明、概念设计师黄光剑、台湾著名夫妻档插画家平凡、淑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游戏艺术与创作。

中外艺术名家合影
中外艺术名家合影

  四、AR影像技术震撼全场

  在现场,AR技术震撼了无数路过展台的玩家观众,许多逛展会的玩家在不知情况的下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黄点“机关”,突然跳到面前的《激战2》各种族角色让玩家和他身边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大量观众热情参与
大量观众热情参与
AR互动充满乐趣
AR互动充满乐趣
上一篇:《零世界》CJ现场疯狂送礼 小伙伴们都乐坏了 下一篇:《零世界》CJ现场疯狂送礼 小伙伴们都乐坏了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