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再度成为CJ出口大户 引领民族网游西进之路

  7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顺利落下帷幕。在玩家与厂商激情互动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注重布局B2B展区,抓住机遇开启商业洽谈,并拓展海外市场。本届ChinaJoy,蜗牛作为中国先行的文化出口企业,再度成为CJ出口大户,现已初步敲定了旗下数款产品的海外合作方案,连续数年成为文化创意产品向欧美发达国家输出的重要企业,引领民族网游加快走向世界的步伐。

蜗牛精心布置B2B商务展区
蜗牛精心布置B2B商务展区

  蜗牛公司自始至终注重全球布局,已先后8次摘得年度“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的桂冠,是中国最大的3D数字文化娱乐内容出口企业之一,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早在2005年,国内首款3D网络游戏《航海世纪》已率先出口韩国,成为中国第一个将国产网游返销韩国的民族网游,自此拉开了中国民族网游走出去的序幕。

蜗牛连年斩获众多行业大奖
蜗牛连年斩获众多行业大奖
蜗牛高级副总裁何一希介绍产品
蜗牛高级副总裁何一希介绍产品

  之后《机甲世纪》、《英雄之城》、《九阴真经》等众多类型丰富的产品先后出口海外,尤其是《九阴真经》让中国传统武侠文化走出国门,风靡全球,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其单笔海外出口合同曾达到8000万美元,创下国内文化产品单笔出口额之最。蜗牛助理总裁李永志曾表示:“自从08年起,蜗牛的海外收入和国内收入的比例就是1:1左右,蜗牛一向依靠产品的品质和研发文化取胜,相信市场份额会越来越大。”

蜗牛商务展区吸引众多外商
蜗牛商务展区吸引众多外商
外商对蜗牛产品抱浓厚兴趣
外商对蜗牛产品抱浓厚兴趣
上一篇:身着仅片片树叶 《激战2》COS显性感身姿 下一篇:3D格斗网游《猎魂》引爆CJ最强格斗热情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