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奢华周边 玩家赞音乐侠“纸醉金迷”

  炎炎盛夏,一年一度备受玩家期待的ChinaJoy于7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2013年备受瞩目的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将在N2展馆05展位与广大玩家们见面。活动当天《音乐侠》展台除了性感靓丽的showgirl走秀外,人体彩绘的走秀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同时还带来了精彩的假面斗舞互动,更有丰富的周边好礼等你来拿。

 CJ活动现场   
CJ活动现场  
CJ活动现场
CJ活动现场

  《音乐侠》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3D音乐社区网游自首测以来就人气火爆,限量激活码更是发放当天就被一扫而空。《音乐侠》的VIP服务旨在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游戏以新主流、最时尚为理念,打造出一个集音乐、美女及奢侈品于一体的3D娱乐大都会。《音乐侠》独创的主题舞场等创新玩法,赢得了不少玩家的火热追捧。

音乐侠CJ火爆现场   
音乐侠CJ火爆现场  
音乐侠CJ火爆现场
音乐侠CJ火爆现场
上一篇:2013ChinaJoy 网易新游发布会现场视频 下一篇:九阴武林大会引爆百万赛事 英伟达CJ助阵蜗牛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