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CJ视频首曝 掀起音乐舞蹈新高潮

  2013年7月25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以下简称CJ)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约而至。此届CJ,蜗牛携全新大作《音乐侠》强势入驻N2展馆05展位。作为2013年最火爆的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在首测阶段,开启了万元LV包包天天送、VIP天使客服等一系列“核裂变”运营模式,凭借其次世代的新主流画面、写实的游戏风格、奢华的主题夜场、多种独特的游戏玩法广受玩家期待。据悉,音乐侠为感谢广大玩家的厚爱,再次邀请百位VIP玩家体验音乐侠的“纸醉金迷”。

  音乐侠专题 音乐侠官网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本届CJ现场全球首曝了全新的宣传视频。该视频中有广受关注的“概念三部曲”中第一部“启程”,以及全新的第二部“蜕变”,酷炫无比的Music Man在一起享受着华丽舞蹈下的蜕变!

  核裂变运营 打造奢华娱乐都会

  目前的国产网游陷入了“大投入、高风险”的运营怪圈,如今,《音乐侠》采用前所未有的“核裂变”运营模式。“核裂变”运营模式从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角度出发、立足于不同玩家的切实需要,为玩家打造一个奢华的3D娱乐大都会。

  音乐侠在全球限量邀请了百名VIP玩家参与首测,尊贵的VIP玩家享受多重优质服务,万元LV包包天天送、天使客服一对一、3D美女主播夜场秀等特色运营模式,将高额的广告费通过专享服务的方式反馈给广大玩家。贴心的服务一定能够满足来自VIP玩家的高端需求,优质的游戏服务以及良好的口碑,一定会让音乐侠的酷炫潮流通过口口相传的传播方式如同“核裂变”一样向外扩散。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上一篇:天天有喜《桃花源记》每天500孩子降生 下一篇:《神武》丰收节 快乐暑假结队来采瓜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