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包天天送 《音乐侠》推出VIP专属服务

  《音乐侠》是游戏蜗牛旗下一款全新3D音乐社区网游,采用3D主播互动、奢华夜店、全国统一服等彻底颠覆传统的游戏运营模式,开启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游戏的全新体验。在即将开启的“纸醉金迷”永不删档首测中,音乐侠将每晚限时开放奢华主题夜店,由美女主播抽奖每天送出价值万元的LV奢侈包包。据悉,参加本次测试的玩家都将获得音乐侠VIP资格,享受音乐侠推出的一系列尊贵的VIP专属服务。

  音乐侠专题 音乐侠官网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美女主播相伴 奢侈品包天天送

  测试期间,音乐侠将为玩家打造一个“纸醉金迷”般的奢侈夜店,玩家只要每日登录游戏,就可以参加夜场现场抽奖活动,并与美女主播进行视频互动。在音乐侠夜场狂欢3D主播互动模式中,玩家可以与美女主播进行视频互动,每晚都有不同的美女主播给玩家带来各种精彩的演出。而每一位音乐侠主播的挑选都十分严格,除了长相甜美,气质独特外,更要有一定的才艺和知名度。据悉,“复旦校花”龚叶轩也获邀加盟音乐侠,首次以夜场主播身份与玩家见面。

《音乐侠》截图
龚叶轩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而每日奢华夜场活动的重头戏,便是由美女主播送出的价值万元的LV奢侈包。音乐侠所送出的LV包,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时下流行款式,每一个包都有“凭”有“据”,保证是专柜正品。此外,音乐侠还为玩家准备了其他丰富奢侈的奖品,而获邀参加本次测试的玩家名额将十分稀少,玩家获奖几率将会非常大。

《音乐侠》截图
LV包
《音乐侠》截图
LV包
上一篇:手柄键盘双模式操作革新 《爆裂天空》即日开放下载 下一篇:《笑傲江湖》宣布6.28公测 新副本新活动全面曝光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