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看江湖 揭底《天龙群侠OL》五大特色

  “冲上云霄”看江湖,置身事外方明了!《天龙群侠OL》以真诚的态度,打造全新的武侠江湖,单机式的剧情,灵活的技能系统,独特的名人系统,丰富的特色任务,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云变幻、热血澎湃的天龙江湖。

  天龙群侠ol专题 天龙群侠ol下载 天龙群侠ol官网 天龙群侠ol激活码

游戏内真实场景截图
游戏内真实场景截图

  重塑经典 梦回天龙江湖

  《天龙群侠OL》以原著剧情为主线,每一段剧情都是一幅幅深刻在玩家心底的画面,或感动、或愤怒、或激情,让人真正的体验江湖武林。玩家是天龙所有故事的亲历者与见证者,每一位天龙名人的喜怒哀乐尽收玩家眼底。主线剧情还设置了完成度,诸多隐藏剧情,等待玩家去探索、发现。

震撼的剧情—珍珑棋局
震撼的剧情—珍珑棋局

  名人系统 百位天龙名人

  《天龙群侠OL》开创独特的名人系统,将天龙江湖中所有的名人归入名人系统,名人又分为战斗名人与功能名人,玩家可以通过聊天、切磋,赠送礼物与天龙名人增加友好度;玩家可招募战斗名人随身出战;从功能名人处学习各种技能。每一个战斗名人都会随身携带两个技能,第一个技能招募之时便会开启,第二个技能会在名人达到相应的等级后自动开启。

图解天龙名人
图解天龙名人

  技能系统 激爽酷炫战斗

  《天龙群侠OL》开创回合制独特的技能系统,每个门派都有三个套路,一套技能又包含数招招式。每一套路都是一种战斗策略,每一个门派可以呈现出无数的战斗组合,让PK更具策略性、多变性。

绿色网游 助力大侠之路
绿色网游 助力大侠之路
上一篇:3D格斗网游《猎魂》引爆CJ最强格斗热情 下一篇:2013ChinaJoy 完美世界《无冬之夜OL》试玩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