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激活码受关注 天积系统即将上线前瞻

  饱受关注,被业界测评为“良心之作”的腾讯最新武侠题材3D MMORPG客户端游戏《天涯明月刀》即将迎来其“九月鹰飞”的封测活动。优秀的作品品质和震撼的技术水准使得这款游戏在首次技术测试时,其激活码就被市场炒作到了四位数的价格,且还一号难求。如今封测在即,官方亦强力推出了“天积系统”这个平台,来实现激活码的兑换与发放。

  天涯明月刀专区 天涯明月刀官网

《天涯明月刀》激活码受关注
《天涯明月刀》激活码受关注

  天积系统的首页设计,使用了现有的四大门派之一唐门旗下极富特色的人形武器:傀儡作为首页视觉。《天涯明月刀》采取主副武器系统,其中太白的主武器为剑,副武器为剑鞘;神威的主武器为枪,副武器为弓;丐帮的主武器为拳套,副武器为酒葫芦。而地处巴蜀的唐门主武器为扇,副武器为傀儡。所谓“雾霭云从飞星落,半影相依扇中情”,其中的“半影”便是指傀儡了。

  在《天涯明月刀》的设计中,“真正的唐门子弟,从不用毒”。与其他武侠游戏设定的不同,唐门作为世家子弟,精于各种机关术和傀儡术,精巧的机械设计,复杂而敏捷的操作才是此门派真正的特色和精髓。天积系统首页并未采用四大门派的形象作为主视觉,而是采用了极具游戏特色的傀儡,令得玩家们反复把玩,爱不释手。

《天涯明月刀》激活码受关注
《天涯明月刀》激活码受关注

  天积系统中,玩家可以完成简单的互动任务,例如收听微博微信,完成调研问卷等等,以此来累积“天积点”,再以“天积点”来兑换包括激活码在内的丰富礼品。由于游戏的高关注度,二测注定仍然是人多码少的节奏,故而今日《天涯明月刀》官方也推出了不少精美的周边。例如,在China Joy腾讯游戏体验区现场,志愿者所穿着的“天涯明月刀”书法T恤,一经微博传播后就掀起了一阵“好想要”的热潮。虽然身穿此T恤的志愿者被冠上“Chinajoy最清纯美女”的头衔,但还有许多玩家高呼,想要T恤的心情更甚于想要妹子的心情。虽然只是玩笑,却可以折射出玩家对于《天涯明月刀》游戏以及此IP的喜爱。此款T恤届时是否将成为天积系统中可兑换的礼品之一呢?相信官方不会令得玩家失望。

《天涯明月刀》激活码受关注
《天涯明月刀》激活码受关注

  天积系统将于8.1上线,而本次《天涯明月刀》封测的代号为九月鹰飞,其开测时间应为九月。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玩家必定将通过此系统保持对游戏的高活跃度和高关注度。此前,开发团队通过不间断的每周一谍照和每周三爆料已经积累下令得玩家震撼惊艳的口碑。而具体究竟怎样,还待封测时揭晓。但愿《天涯明月刀》的官方与玩家能够形成一股合力,为国产武侠游戏的未来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幻西游2》梦想盛宴上海欢乐谷绽放 下一篇:《圣王》今日12:00撼天封测 CG预告片首发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