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乱世新江湖 《剑网3》同人漫画大赛即将开启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凭借恢弘壮丽的真实3D画面再现盛世大唐,每一寸山河和土地都让万千侠士神往。如今狼烟四起,“安史之乱”震撼来袭,《剑网3》携手微动漫打造全新赛事,邀侠士亲手描绘新江湖!

  参与《剑网3》同人文化盛典:http://jx3.xoyo.com/zt/2013/0503/tongren/index.html

 

全新赛事即将开启
全新赛事即将开启

  《剑网3》携手微动漫开启以“安史之乱”为主题的三大赛事,从8月1日起,侠士可通过上传漫画、插画和截图三种不同的形式参加比赛。其中漫画篇幅需要达到4P以上,插画篇幅至少为三张,而截图作品则需要参赛侠士配上完整的剧情文字。

 

剑网3
剑网3

  大赛将由微动漫专业人士与《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美术总监狸曰(@狸曰)以及侠士熟知的红尘秘意(@西山居安琪)共同担任评委。为参赛侠士送出高端手绘板、包年点卡、波斯猫、定制周边等惊喜大礼,优胜者还有机会成为《剑网3》特邀画手,参与官方插画集的制作,并获得西山居的实习机会。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玩家,均可领取微漫画宅系列勋章。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上一篇:同名手游《疯狂原始人ol》明日内测 “疯狂”影迷齐围观 下一篇:《骑士3.0》封测落下帷幕 开放内测蓄势待发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