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手游《疯狂原始人ol》明日内测 “疯狂”影迷齐围观

  作为一款风靡了万千男女老少的3D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获得了广大影迷的认可。不过由于影片的提前下映,让很多未来得及观看的人直呼可惜,也让观看了的影迷意犹未尽。而今,一款由电影改编的同名手游爆出即将发布的消息,各位“疯狂”影迷,一起来围观下。

  在游戏风格上,将延续电影的美术风格,将电影的场景与人物设置带入游戏中,以原始时代为背景,配上卡通人物风格。画面很酷,很清新,氛围不错。

  题材方面,与家庭题材的原作相比,官方把单位改为了部落。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为一位族长,肩负发展部落的重任。玩家需要建立部落,然后不断的提高军队实力和部落防御力,用征战开辟一条属于部落皇者的道路。

疯狂原始人宣传
疯狂原始人宣传

  玩法方面,与Rovio公司制作的模拟经营游戏有所不同,疯狂原始人ol是一款以原始时代背景为题材,并加入塔防元素的原始时代战争策略类游戏。游戏具有即时操作的战斗模式,以用户对抗掠夺资源发展部落为主要线索,配合PVE关卡的多重策略玩法。

  在平台选择上,官方目前只提供IOS的正版和越狱版本,安卓版本还未有消息公布。

  关于游戏背景:往古之时,天地初开,万物初始,猛兽食民.为对抗猛兽袭击原始居民相互聚集慢慢的形成了部落团体。好景不长为了争夺有限的发展资源,部落与部落之间冲突不断,神使预言只要获得造物神遗留在人间的“紫奴人”即可让部落飞速发展,从而统一所有部落。饱受战乱之苦的咕噜一家颠沛流离,穿梭在危机四伏的原始森林中,历尽各种磨难的咕噜励志要获得神器“紫奴人”一统所有部落消除战乱。于是某年后的一天在一片原始丛林中出现了一个皇的部落一位举着象征部落至高尊严权杖的勇士大声宣布着“世界将是我们的了,征服它!”权杖直指远方其它部落,那里将是我的部落,我的天下!

  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http://ysr.37ba.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躁起来吧 《丝路传说R》2013火热一夏 下一篇:描绘乱世新江湖 《剑网3》同人漫画大赛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