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割舍的英雄梦 一起来《大唐2》修仙吧

  已经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大人们都喜欢问我一个问题,你将来长大后的愿望是什么,我总是睁着水汪汪的眼睛,手舞足蹈的告诉他们,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英雄。英雄是像黄继光一样,用身体堵住敌人的枪眼仍然面不改色,还是像隋唐好汉一样,为了理想血染青天!我自己心里也没有一个标准答案。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慢慢长大,贪玩成为了我成长过程中的代名词。从第一次接触网络游戏开始,我便沉浸在武侠游戏中不能自拔。无论是作为战场上的领导者身先士卒,勇往直前;还是作为一个PK高手体验竞技,血溅四方。我总是流连忘返,也许在其中我能感受到作为一个英雄人物应有的骄傲和霸气。

  直到进入社会,当年怀着英雄梦的我已经为了生活开始疲于奔命。慢慢减少了玩游戏的时间,也慢慢减少了当年那份激情。但是这些真是我想要的生活么。

  某晚,闲来无事的我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一个以前一起游戏的朋友突然给我打来一个电话,嘘寒问暖后突然饶有兴致的聊起以前一起游戏时的种种趣事,让我不禁再次热血沸腾。一起再次玩款游戏是我当时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当我说出我的想法的时候,他却嘿嘿一乐,说他在关注一款叫做《大唐2》的仙武同修网游,希望我可以和他再一次并肩作战,末尾还不忘跟我调侃了一句英雄所见略同。

  英雄!英雄!再次听到这个词,我真的再也抑制不住心中那份消失已久的激情,仙武同修的游戏,有意思!《大唐2》,让我再好好做一次英雄梦吧!

大唐2
大唐2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不删档测试在即《大海战3》教你玩转登陆舰 下一篇:《九天神话》携手阿二冰茶 神仙姐姐送神奶咯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