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尽铅华看盛唐 《大唐2》六大特色曝光

  回顾近些年的游戏市场,到处充斥着CG级的视觉盛宴、宏大的战争等等,褪掉华丽的包装,还有什么?

  《大唐2——仙武同修》是杭州火雨投入巨资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多视角大型仙侠网游。由杭州火雨自主研发的“PowerEngine”全3D网络游戏引擎,一直秉承着“还游戏本真”这一设计理念经历了六个年头的不懈努力,为的就是让游戏变得更像“游戏”,而不是让玩家在游戏中反而感到枯燥。去掉华美的辞藻,她到底靠什么来打动玩家。

  大唐2专题 大唐2下载 大唐2官网

  仙武同修口味相容

  《大唐2——仙武同修》同时囊括了追求武力极致和对仙道向往的职业,但通过过后天的努力修真职业可在武力上登峰造极,而尚武职业也可超脱轮回,不再需要因为要进行另外的发展路线而重新创建角色。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五大职业,相生相克

  《大唐2——仙武同修》借鉴华夏精华五行相生增加本身的玩法内涵,五行概念贯穿角色成长始终,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装备、化神乃至职业配合,产生不同的玩法。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三神合一,弑神杀佛

  玩游戏的目的是什么?成为盖世英雄,惩恶除奸。在《大唐2——仙武同修中》,化为魔神,手持神兵,带着拉风的神兽游历大唐,毁天灭地不是臆想。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恢弘背景和侠义故事

  从李世民到程咬金为夺江山的恢弘史诗,到徐子陵与寇仲间的肝胆相照,我们玩的不只是游戏,而是重新经历当年的情义或是创造新的历史。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简单轻松的成长过程

  历练只是熟悉系统过程,我们在缩短练级时间的同时,还提供了多方面辅助练级和获取高额经验的途径,让你能有更多的时间体会练级之外的游戏乐趣。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常态PK,血溅四方

  还在担心游戏缺少刺激么?放心吧,江湖仇杀,常态PK,让你永远都能看到活的敌人而不是在挂机的机器人。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也许没了修饰《大唐2——仙武同修》不再华丽,但是所有这些是否还原了玩家心目中游戏应有的样子?

  四年铸剑,两载出锋,《大唐2——仙武同修》,即将上线,邀你一同“还游戏本真”。

[编辑:若爱]
上一篇:摊上大事了!《东方故事》首创神兽珍兽回收 下一篇:直击CJ变态记录诞生! 光宇首辆《灵魂战神》汽车送出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