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永恒 《企鹅战争》邀你亡灵之约

  《企鹅战争》即将于8月1日下午2点开启“八一封测”,而万众期盼的射击游戏终极杀器狙击枪也将在此次封测中神秘登场!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作为活动奖励的超级武器,在“八一封测”期间累积七天登陆,可获得亡灵之约。需要玩家注意的是点击进入服务器,输入账号并登陆游戏大厅,才能被视为当天有效登陆。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亡灵之约”拥有超高的精准度,最远的射击距离以及巨大的爆发力,其伤害无衰减系统更是让人望而生畏!这个夏日,狙击永恒,《企鹅战争》“八一封测”不容错过!激活码和客户端下载火热开放中,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下一篇:7.31 不只是惊艳 舞街区老玩家试玩《音乐侠》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