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直爽PK 《魔侠传》8月2日开启新服

  兄弟,你曾经激情无限,豪气冲天,但你未必体验过最直爽的PK;你曾经回忆满满,渴望经典,但你未必真正找到了当年的游戏感动。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将于8月2日震撼开启新服【破天一剑】,技能瞬发,血蓝瞬加,打造史上最直爽PK。7月29日新服角色预约活动即将开启,超级大奖iPhone5,舍你其谁。燃烧青春,释放激情,魔侠新世界,劲爽PK等你来战!

破天一剑 即将开启

  【三大活动贺新服 抢完iPhone5抢现金】

  为了庆祝《魔侠传》新服“破天一剑”的正式开启,官方将先后举办“签到送元宝”、“登录赢iPhone5”及“皇城首胜”等精彩活动。海量元宝、丰厚奖金、超级大奖iPhone5,一样都不能少,让侠米们开开心心玩游戏,天天PK战到爽。想要率领帮派笑傲皇城之巅吗?想要包揽大奖赢个痛快吗?8月2日,兄弟们,让我们在新服不见不散吧!

  抢iPhone5 抢奖金

  【没有最爽PK 只有更爽PK】

  什么样的PK才叫爽?技能瞬发,血蓝瞬加,操作简单,直爽粗暴,《魔侠传》就能给你这样的战斗快感。杀人爆装备,重走经典之路;BOSS出极品,惊险又刺激;更有万人血战,开启热血皇城争夺大战。酷炫霸道的怒气技能,一招秒全屏,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给你最痛快的PK激情,刺激你身体每一个热血燃烧的战斗细胞。

  全民PK 激情无限

  荣耀与兄弟同在

上一篇:第二届“游你所选 星耀360”大型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下一篇:烟花美酒泳池 游戏精英齐闪耀CJ火星之夜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