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到爆!《梦幻西游2》CJ COSER首曝光

  2013年ChinaJoy即将来袭,中国最大的游戏风暴就要刮起,《梦幻西游2》在本届ChinaJoy特意邀请三位魅力十足的Coser助阵,全新演绎游戏角色巫蛮儿、英女侠和狐美人。三位美女Coser清纯亮丽,将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cosplay大戏,还等什么?带好相机去现场一睹芳容吧!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卡 梦幻西游2回流卡

  清纯可爱型——紫颜

清纯可爱型——紫颜
清纯可爱型——紫颜
清纯可爱型——紫颜
清纯可爱型——紫颜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的紫颜,经历颇为丰富,不仅参加过60周年国庆演出,还在北京保利剧院表演过民族舞,还曾在国内多项Cosplay比赛中拿过金奖。舞蹈专业出身的她,将扮演《梦幻西游2》中的哪个角色呢?屏住呼吸吧,美图即将亮出。

紫颜扮演的巫蛮儿
紫颜扮演的巫蛮儿
紫颜扮演的巫蛮儿
紫颜扮演的巫蛮儿

  没错!正是巫蛮儿,《梦幻西游2》中的新角色。清纯可爱的紫颜来扮演这位神木族的少女再合适不过了,高贵却平易近人,性格率真而爽朗。这么萌的妹纸,你怎能错过?

上一篇:六载献豪礼 新游《大唐2》职业大曝光 下一篇:十万级豪礼 八大顶级活动助力《斗仙》不删档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