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暴雪的电竞精品计划等于牛逼(NB)电竞?

  伴随国内电竞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竞争越发激烈。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网易暴雪的电竞计划,合作双方主打精品策略,无论在产品影响力和品类布局还是用户质量上都具有相当实力。国内电竞格局即将迎来一场重磅好戏,而关键的“演员”或便是处于追赶势头的网易和暴雪。

网易或携手暴雪组成“NB电竞”?
网易或携手暴雪组成“NB电竞”?

  13年WCG变身QQCG BWC后暴雪电竞有动作?

  作为具有13届历史的国际电竞比赛,WCG在中国玩家曾享有卓越的声誉,然而在前不久公布的WCG2013比赛项目名单中,腾讯自研或代理产品竟占据绝对多数,被玩家质疑为QQCG;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包括DOTA、CS等具备悠久历史和广泛基础的老牌作品连初选都未能入选;在腾讯游戏崛起的同时,以暴雪经典游戏为主要对战项目的传统电竞平台也接连遭到冲击;更有传言表示,最终入选本届WCG的《魔兽争霸3》和《星际争霸2》两款暴雪游戏也是一波几折,在去年BWC首次来到中国后,大家也期待暴雪系产品电竞新动作。

  【电子竞技的“中国梦之声”】

  视频欣赏:

网易CEO丁磊与暴雪大中华总裁戴锦和
网易CEO丁磊与暴雪大中华总裁戴锦和

上一篇:《东方故事》血海轮回阵 百级金装轻松到手 下一篇:国风电竞巨作《三国争霸2》今日震撼首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