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inajoy 盛大展台免费畅饮王老吉

  炎炎烈日,展馆内虽然开着冷气,但温度依然没见降低多少。玩家们穿梭在各个展馆之间,挤得一身大汗淋漓。

  王老吉联手盛大游戏展台设立独立柜台,整排的红色饮料罐子让玩家的视线越过showgirl,第一时间发现降温佳品。

  王老吉凉茶可谓是消暑解渴的神物,除了专属区域内免费发放畅饮,引起玩家排起长队领取之外。还被搬上了盛大主舞台做为活动奖品。一群玩家们通过扳手腕等展现男儿本色的现场活动,卖力的赢取整箱王老吉。在CJ场馆内,想要获得SG的亲睐,一甁解救MM口渴的饮料可以帮不少的忙哦!

  

  

  连续四天,王老吉的身影在盛大展台无处不在,柜台,主舞台,场外盛大包包领取之处,为广大的玩家提供了优质的福利,获得超好口碑!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2013CJ R-ARPG新游《灵魂战神》广受认可 下一篇:新大陆崛起:FIFAOL3登陆中国促体育游戏板块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