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资料片一周倒计时 新玩法全方位曝光

  《九阴真经》大型资料片【天下变】将于8月8号破势公测,资料片专题、全新官网相继上线,【天下变】正式启动一周倒计时!在7月25号-7月27号进行的为期三天删档体验测试中,多个全新江湖门派震撼登场,天气昼夜系统全面加入,无门派剧情初露端倪,添真人配音,声音画面同步,打造极致视听盛宴。

  九阴真经专区 九阴真经下载 九阴真经官网

  师承从一而终成历史 叛师动画首曝

  武侠小说中,一提到江湖势力,首先联想到的便是散落在江湖大大小小武馆,事实上《九阴真经》江湖门派有着更为宽泛的概念。九阴江湖中各种隐秘门派、武林世家、地方豪强,此次资料片中会率先开放一些大家所不只知道的真正的江湖势力!体会到和门派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新武功,新专长,如:医术、御兽、易容,五行等。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上一篇:装备达人速成 《修魔》跨服抽奖玩法上线 下一篇:《画皮世界》单挑赛 比武大会切磋练手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