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不息 《黑金》无锁定大战场引关注

  无锁定战斗模式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玩法之一,该玩法以灵活的操作手法和策略性攻防转换等优点深受玩家喜爱。作为专注革新操作理念的新魔幻网游《黑金》来说,游戏主打的全地图无锁定战斗模式摒弃了传统开房战斗的桎梏,将自由战斗融入到蒙特尔大陆的每一个角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操控快感。

  操控为王 全职业自由战斗

  《黑金》拥有18个转职职业,每一个职业都配有适合无锁定模式的战斗技巧。在角色自带位移技能的基础下,玩家可以通过不断翻滚走位躲避对手的攻击,同时通过预判敌人位置释放攻击技能。一个技术娴熟的战士可以弱化敌我双方装备的差距,用无锁定战斗技巧将敌人逐一击败。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灵动无限 剑灵灵剑士之初体验 下一篇:《真武传》清凉时装 引爆酷夏靓点!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