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单挑赛 比武大会切磋练手

  《画皮世界》第三届跨服帮会战圆满落幕,三大战区冠军帮会最终揭晓,登上至高无上的王者宝座。只要敢站在战场上,奋勇去战,就位列强者一方。然而,让人激情澎湃的战役,战火从未因阶段性落幕就熄灭。整个魔幻世界将掀起宇宙级PK大战,盛况空前!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发号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阴阳师比武大会PK

  《画皮世界》鬼魅刺客PK御林军

《画皮世界》比武大会

  单挑大战掀全服PK热潮

  谁都可以报名,战地为王,实力为尊!单挑大赛以比武大会为舞台,以一对一作战的形式决出最强王者。你将有机会与其他服务器的最强选手一较高下,全服数十组服务器,数万名玩家同场竞技。不需要和任何人团队合作,也不需要求助任何人,更没有任何偶然,凭实力凭技术登上荣耀巅峰,成为万众敬仰的单挑之王,这就是必然!

  《画皮世界》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平日全天开放

  比武大会本身就是一个全天开放的单挑竞技场,谁都可以来这里和其他玩家过过招。连胜次数越高,积分排名越高。稳居榜首的玩家,《画皮世界》鬼城内将为你树立起雕像供万人膜拜!在比武大会中玩家将有两种选择,一是上前搏杀一回,二是原地站立任人宰割,只有率先完成击杀对方2次的一方才能获胜。

  《画皮世界》第四届跨服帮战即将启动

  第四届跨服帮战即将启动

  第三届跨服帮战没战够吗,新开服务器里的玩家蠢蠢也欲动了啊!别急,第四届跨服帮战马上开战!【魔宫】、【阴阳】、【狼烟】、【逐鹿】、【烟雨】、【铁血】、【剑影】以及【苍穹】、【红尘】、【凌风】、【幻月】、【天痕】、【辰星】,新开服务器将是第四届跨服帮战的主力部队,沿袭最公平的比赛规则,打最爽快的网游战争,一战到年底!

  2013CJ麒麟网主推SG叶梓萱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九阴资料片一周倒计时 新玩法全方位曝光 下一篇:端游未来:网吧市场成客户端网游最后自留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