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微漫画同人大赛今日开启 参赛规则

  狼烟四起,“安史之乱”震撼来袭,《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携手微动漫打造全新赛事,邀侠士亲手描绘新江湖!同时备受关注的手办周边大赛将延期至8月8日,以满足更多侠士参与赛事的需求。

  参与《剑网3》微漫画同人大赛:http://dasai.manhua.weibo.yzz.cn/special/jianwang3

《剑网3》开启同人文化盛典

  【活动时间】

  投稿期:8月1日-9月1日

  初选期:8月5日-9月1日

  终选期9月2日-9日9

  公布获奖名单:9月10日

  安史之乱下的《剑网3》会发生怎样的江湖故事?是天真无邪的师门时光,还是拔剑嚣张的阵营故事;是海誓山盟的月下情缘,还是并肩作战的鱼唇队友……《剑网3》携手新浪微漫画,打造全新网络同人大赛!快来秀出你的《剑网3》江湖故事!

  参赛选手有以下多种参赛形式:1漫画:不少于4P的分镜、绘本或多格漫画。(条图可不记页数)2 插画:系列插画,参赛作品不少于3张。3剧情截图:用游戏截图或插件截图创作的完整剧情故事(需添加剧情文字)。

  【参赛规则】

  

  

  与《剑网3》游戏内容有关的主题均可参赛,安史之乱背景下的内容有加分,活动期间新作品有加分。参赛作品仅限本人创作,内容如有借鉴,需得到原作者授权。在微漫画上传作品,每张图的大小不超过1.8M。每页的推荐上传尺寸是800X1086像素以上,横图、竖图、条图皆可上传。每个参赛作品可分批上传多个章节。每个作者可上传多个作品。上传完成后可申请微漫画“频道可见”,通过审核的作品可在微漫画搜索到,并有机会得到微漫画首页(http://manhua.weibo.yzz.cn/)推荐。参赛作品不得含有违反国家规定的内容情节,作品注意尺度,你们懂的!作品所有版权归作者所有。剑网3官方和微漫画有权对作品进行非商业的宣传使用。如有疑问或修改作品,可私信客服:@comicdj-阿B

  大赛评委:

  剑网3官方、微漫画官方。

  特邀评委: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剑网3主美狸曰(@狸曰)

  剑网3用户经理红尘秘意(@西山居安琪)

  漫画、插画、截图三类投稿,均评出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各1个:专业手绘板+包年点卡+跟宠波斯猫+玲珑密保锁+惊喜周边。二等奖各3个:包年点卡+跟宠波斯猫+玲珑密保锁+惊喜周边;三等奖各10个:跟宠波斯猫+玲珑密保锁+惊喜周边;微博认证:漫画、插画获奖作者,有机会得到新浪V认证。获奖者有机会成为剑网3特邀画手,此外赛事还将选出积极参与奖:从热情参与的玩家中选出部分奖励跟宠波斯猫微博勋章: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玩家,均可领取微漫画宅系列勋章。

  

  

  《剑网3》“安史之乱”开启全新世界战乱序章!雨雪昼夜、时间概念全面提升画质,可交互的植被环境、随时光不断变化的的场景和角色将为诸位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此外第十大门派“丐帮”登上历史舞台,独有ACT动作战斗模式再创武侠巅峰,更有诸多气势恢弘的史诗秘境重现千年前波澜壮阔的战争岁月!安禄山、史思明叛乱历程将逐步开启,每个NPC角色会有自己的命运轨迹,各大门派都将拥有自己的使命!这一次,谁与我生死与共!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风起会宁再战江湖 《新剑网2》新声望新追求 下一篇: 趣爽各不同《焚天》畅爽暑期欢乐季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