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会宁再战江湖 《新剑网2》新声望新追求

  烽烟再起,群雄争霸!《新剑网2》全新版本“龙战苍穹”火热来袭,携手全新声望系统现身江湖。天阴教、拆冲社、完颜部族等势力的纷争将在燕云十六州全面打响,中原大地风雨飘摇谁主浮沉?完颜阿骨打、完颜宗翰等风云人物将齐聚新地图会宁府,全新历程开启江湖新篇章,精美荣誉外装、珍贵专属挂件等给力装备为你鼎力呈上,一段全新江湖路程震撼开启!

完颜阿骨打

  【风起会宁 全新任务历程】

  《新剑网2》全新版本“龙战苍穹”推出了两大全新声望,分别为会宁府声望和麒麟斋声望。游戏角色达到90级即可开启“风起会宁”声望。各大势力的纷争已正式打响,跌宕起伏的任务历程将再度展开,传说中的“山河社稷图”亦有可能在新地图中面世江湖!

  全新任务历程

  【力争荣誉称号 称霸武林锋芒露】

  至强名誉称号由你力争!《新剑网2》全新“风起会宁”声望称号,达到90级的侠士们可以前往云中李钢处接取风起会宁和山雨欲来两个声望主线任务,完成声望主线任务后,侠士们每日可在"完颜宗翰"、"颜希尹"处接取随机声望任务提升该声望。当大侠的“风起会宁”声望达到一定数值,即可获得对应的荣誉称号。

  声望等级

  【高等装备现身江湖 助力大侠登顶武林】

  伴随《新剑网2》全新版本“龙战苍穹”的震撼上线,“风起会宁”声望奖励兑换火热登场。当大侠的声望值达到一定等级,可在声望界面领取相应声望奖励,有精美外装、专属挂件,以及女真信物"梏矢石砮",传为肃慎进献周天子之物。此外还有各种声望称号,亮出可获得打怪经验额外加成,助侠士加速升级。

  声望奖励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侠自西来 《剑网1》华山派正式服惊艳亮相 下一篇:《剑网3》微漫画同人大赛今日开启 参赛规则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