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助玩家圆梦 主题婚礼开启

  近日,《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第二站在上海欢乐谷成功举行。盛宴上一位美女追梦者备受关注,她就是《梦幻西游2》人气夫妻组合“喵蜜蜜”中的”狐美人“小蜜。小蜜作为追梦人,带着自己和“龙太子”喵喵的爱情故事以及亲手制作的梦幻周边,向现场各位梦幻追梦玩家袒露自己的梦想——拍摄一组梦幻主题的婚纱照,举办一场梦幻主题的婚礼。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卡 梦幻西游2回流卡

梦想盛宴上小蜜袒露自己的梦想
梦想盛宴上小蜜袒露自己的梦想

  提到小蜜,想必《梦幻西游2》的玩家都不会陌生。177cm的高挑身姿和妖娆的体态使她在很多《梦幻西游2》的线下活动中都备受瞩目,更获得过“梦幻西游玩家沟通答谢会-烟台站”心动女生的称号。而在今年2月初在华娱卫视首播的《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节目中,小蜜与帅气退伍士兵喵喵现场传情互动:喵喵选定小蜜是自己的心动女生,更表示小蜜的外型和气质完全可以cosplay自己最爱的狐美人,小蜜也觉得喵喵的帅气英姿很适合cosplay英气十足的龙太子。两人你来我往,互动传情,最终成功组队。

《我们组队吧》节目现场“喵蜜蜜”互动
《我们组队吧》节目现场“喵蜜蜜”互动

  随着交往深入,小蜜来到了喵喵所在的服务器——无与伦比-珊瑚海,两人在游戏里结了婚,”喵蜜蜜“的婚后生活十分甜蜜,喵喵每天都等待小蜜下班上线,然后两人一起抓鬼,做活动,去FC山顶看风景、聊天,或是去长寿郊外种摇钱树,也可以跑到酒店二楼阳台看长安的繁华街道,有空就玩玩乾坤盘,点他们都爱听的歌,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小蜜和喵喵结为“喵蜜蜜”夫妻档
小蜜和喵喵结为“喵蜜蜜”夫妻档

  ”因为梦幻是我们的红娘,所以我们想要拍一套这样的婚纱照来纪念我们的爱情“,梦想盛宴上,小蜜拿着自己制作的梦幻周边这样说道。在小蜜看来,梦想,就是自己人生最幸福最开心的事情。拍摄一组梦幻主题的婚纱照和举办一场梦幻主题的婚礼,就是小蜜最幸福最开心的事了。她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喵喵的爱,以及对梦幻的爱。在一个女人的世界里,最幸福的婚姻只有一次,那么结婚照也就只有一次,小蜜告诉记者,她对喵喵的爱和对梦幻的情感一样,只是唯一,她会用自己内心最真诚的那份爱来打动评委。”

“喵蜜蜜”的甜蜜合影
“喵蜜蜜”的甜蜜合影

  喵喵仪表堂堂,气度不凡;小蜜眉清目秀,亭亭玉立,本就是天作之合,而两人又相识于梦幻,深爱梦幻,狐美人和龙太子的爱情梦想更是我们《梦幻西游2》玩家对爱情的美好期待,相信他们对彼此的爱,对梦幻的爱让《梦幻西游2》研发团队动容,一致通过实现小蜜梦想的决议,为两位因《梦幻西游2》结缘的玩家实现现实中的梦幻主题婚礼。

  《梦幻西游2》更多精彩资讯:
[编辑:夜雨]
上一篇:强中自有强中手《热血江湖》神秘“高手怪” 下一篇:羽化成仙 《大秦无双》今日新测开放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