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6时不删档首测 《天龙群侠OL》玩家福利大盘点

  寻梦武侠,踏足江湖——《天龙群侠OL》今日16时,首次不删档封测将火爆开启。

  天龙群侠ol专题 天龙群侠ol下载 天龙群侠ol官网 天龙群侠ol激活码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

  为庆祝今日16时首次不删档封测,官方特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九大丰厚好礼: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大礼一:惊喜前奏——预创建礼包

  一直到今日下午16时前,玩家都有机会领取预创建礼包;只要玩家提前在《天龙群侠OL》首测服龙腾四海抢注自己喜欢的主角名,就能赢得大礼包一份。

 创建角色,了解职业赢大礼
创建角色,了解职业赢大礼

  大礼二:皆大欢喜——首测大礼包

  为了回馈广大武侠迷踏足天龙江湖,《天龙群侠OL》官方特意准备首测大礼包一份,来者有份。不仅有回血、回蓝神药,还有天龙名人最喜欢的《天龙八部》与《还珠哥哥》,价值不菲。

  大礼三:天天惊喜——每日登录礼

  8月2日开服后,只要玩家每天登陆一次,便有好礼相赠,每个角色登陆后一月内可连续领取24次登陆礼包;每天动一动手指,就能获得几块钱,赚大发了!

每日签到,天天精彩
每日签到,天天精彩

  大礼四:收集大奖——激活码大礼包

  今日16时开服后,玩家每日只需筹齐17173、新浪、网易、叶子猪、多玩五大媒体中的任意四家媒体《天龙群侠OL》激活码,便可领取激活码礼包,每日都能领取一次;首次集齐四个激活码,还能获得激活码集齐首奖。

集齐激活码,抽大奖
集齐激活码,抽大奖

上一篇:《寻龙记》新服 产品经理谈游戏未来改变 下一篇:《梦幻西游2》在线送豪礼 超级神兽等着你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